• QQ在线客服
  • 服务热线
  • 4000-808-464

  • 招商热线
  • 18680515688

加盟优势
加盟申请
品牌VI形象
终端风采
设计风格独到,加盟投资分析 发布时间:2013-05-19 15:21:24 点击:6330

加盟投资回报分析特许连锁经营起源于美国,至今已有150多年的发展历史,现已成为西方发达国家目前最主要的社会商品和服务销售方式。如今,如果您投资尚居整体橱柜、衣柜,仅需人民币5000元的加盟费,人生事业的广阔舞台和丰富利润回报则垂手可得,具体分析如下:

㈠ 投资分析以二类城市(地级城市)150-180平方米作为计算依据 

类别
项目
费用
备注
成
立
费
用
 注册登记相关费用
 0.8万元
 营业执照,税务登记证等
 展厅租金(60元/平方米)
 1万元
 每月交一次,也可全年结算
 加盟费+保证金
 3万元
 合同终止公司予以退还相应保证金
样
品
购
置
 橱柜、衣柜样品(8-15套)
 10万元左右
 因地制宜,量身定做。
 配套用具
 2万元
 不含免费出样部分
 橱柜、衣柜装饰物品
 1万元
 每套样品500-600元的饰品
装
修
费
用
 门面装饰
 2万元
 门头、外墙立面、橱窗、玻璃门
 室内装饰
 2万元
 天花、隔墙、粉刷及形象墙
 地面装饰
 1万元
 
 灯光、路线及配电
 1万元
 包括照明等和橱柜、衣柜灯
营业设备
 空调设备
 1万元
 一台立式
 电视音响设备
 1万元
 
 营业办公设备
 1.5万元
 电脑2台,打印、传真机、接待桌椅、沙发等
 电话及电脑上网
 0.5万元
 
 橱柜、衣柜设计软件
 
 公司免费提供(支持)
 宣传及其他费用
 2万元
 
合计
29.8万元
备注
参照建材市场或街面的租金定价,如果大卖场通常租金较高,但装修费用较低。

㈡ 收入分析:

2.1销售额的分析   

市场年需求量
市场占有率
每月定单数
单价
每月销售额
月毛利润
按40%的毛利计算
12000套/年
3%
36单/月
1.5万元/套
54万元/月
21.6万元

2.2营运开支:

每月房租
人员工资
宣传
运输
水电/其它
电话/税务
开支合计
0.9万元
1.25万元(5人)
1万元
1万元
0.25万元
0.6万元
5万元

2.3收益情况:

月度收益:毛利润-运营开支=21.6万元-5万元=13.5万元

年度收益:(年度月份-1)×月纯利润=11个月×16.6万元/月=182.6万元/年.(每年春节为淡季按保本计算) 

[返回]
消息分享
新浪微博
腾讯微博
© 2013 SHANGJUJIAJ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备案号:粤ICP备13023858号
广州尚居
|
尚居家具
|
全球网站
|
联系尚居
|
橱柜定制
|
衣柜定制
|
衣柜推拉门